视频:冬奥会男厕现“社交马桶” 遭网友嘲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08:03 来源:江西卫视《晨光新视界》

简介: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记者在个人“推特”账户上展示了一张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奥运村的公共厕所图片,图片上的两个马桶在同一个隔间里“排排坐”,网友们开玩笑说这是“臭味相投”。

  记者罗森博格在索契冬奥会的奥运村拍下的这张图片,并在“推特”上称,“来看这一对男厕所里的马桶,这里是奥林匹克冬奥会中心。”随后图片迅速得到回应,网友们纷纷转发。

  照片上传后,网友们也上传了俄罗斯境内的其他“双马桶”公共厕所,包括一间法院和一个咖啡馆。

  但俄罗斯体育记者在“推特”上回应这名记者的“大惊小怪”,该体育记者表示,这种厕所在俄罗斯的足球场很常见。

  据悉,俄罗斯奥组委官方对此照片不予评论。索契冬奥会将于2月7日举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