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BA球队拍片 米歇尔啃苹果扣篮卖萌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10:41 来源:新浪拍客

简介:

  当地时间1月14日,美国迈阿密热火篮球队造访了白宫,作为NBA卫冕冠军,他们接受了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接见和嘉奖。在与奥巴马互动之余,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他的几位爱徒还与“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进行了亲密接触,帮助总统夫人做了件善事。

  在视频当中,斯波尔斯特拉客串记者采访自己的两位爱徒韦德和阿伦,在韦德和阿伦的身后不远处,勒布朗举着一个迷你篮筐目不转睛地盯着采访镜头。这边韦德对着话筒说着话,斯波尔斯特拉则点着头,忽然之间第一夫人一个三步上篮式的飞跃动作将右手中的皮球狠狠灌入篮筐。斯波尔斯特拉、韦德和阿伦三人纷纷转过去看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而勒布朗和第一夫人在成功抢镜之后嘴里都念念有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