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巴马叔叔“黑户”50年终获美国绿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09:49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奥巴马 绿卡 叔叔 黑户

简介:

  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的叔叔3日获得美国法官准许,拿到美国绿卡,先前他已在美国生活50年。

  奥尼扬戈·奥巴马现年69岁,2011年8月在马萨诸塞州因醉酒驾车被捕,非法移民身份暴露,经过一年假释和14周安全培训,醉驾控告被撤销。他在法庭上说,自己在美国接受高中和大学教育,毕业后经营家人开设的杂货店,定期缴纳所得税,在社区充当义工,帮助一些非洲移民安家落户。

  按照他的说法,他1963年持学生签证赴美,上世纪80年代参加过一系列移民听证,1992年被勒令离境,不过没有离开,躲避驱逐令长达20多年。他告诉法官莱昂纳德·夏皮罗,他在美国有一个亲戚、两个侄女,继而补充说,“我还有一个侄子,贝拉克·奥巴马,他是美国总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