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死鸟”阿拉法特的死亡之谜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18:33 来源:湖北卫视《大揭秘》

简介:

  在去世将近八年后,巴勒斯坦民族斗争英雄亚西尔·阿拉法特的死因成了国际关注的焦点。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放的一部纪录片称,阿拉法特生前的衣物,经瑞士放射物理学研究所检验,含有罕见的高放射性物质钋,由此怀疑阿拉法特系中毒身亡。实际上,自2004年离世之后,“以色列毒杀阿拉法特”的说法就一直在流传,这次检验结果似乎给毒杀论一个有力的证据。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为此同意为阿拉法特开棺验尸,以探查其真正死因,并向瑞士放射物理学研究所发出邀请,要求派代表团前来为阿拉法特验尸。

  近日,国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The Lancet)证实已故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拉法特是被毒死,发现其血液、尿液,以及口水痕迹含有高度放射性物质。在阿拉法特的衣服及牙刷,同样可以找到这些放射性物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