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莱温斯基与克林顿偷情录音曝光(字幕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11:59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的丑闻曾在美政坛引发强烈“地震”,关于这起性丑闻的更多细节近日曝光。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段此前从未公开的录音资料7月31日遭到公开,在这段录音中,莱温斯基在离开白宫后还想尽办法“诱惑”克林顿与其单独见面,甚至宣称“愿意脱光所有衣服”。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这段长达4分钟的录音中,莱温斯基向克林顿恳求能够单独见她,并宣称自己很执着,非常想见克林顿。她甚至宣称,自己是“那么可爱迷人,不应该遭到忽视”。

  莱温斯基还给克林顿提供了两个选择:两人或者在克林顿的办公室会面,或者一起出去看电影。“我知道你明天下午有一个人的空闲时间,因此我可以给你两个提议,让我们两个单独会面,”她说道,“我愿意脱光自己所有的衣服,然后开始……”

  而为了避免两人私下会面被外界得知,莱温斯基甚至对克林顿说,可以让他的女秘书贝蒂·柯里调整一下日程表,以便两人的私会不会被正式记录下来。

  莱温斯基还专门“教授”克林顿对柯里的说辞:如果选择两人在克林顿的办公室会面,克林顿可以骗柯里说第二天晚7点后要稍微离开一会。她在录音中说道:“这样一来我就能偷偷过来,我们能够享受片刻的共处时光,15分钟或半个小时都可以。”

  如果选择第二种方案,莱温斯基宣称两人可以一起外出看场电影,并且在此过程中一起吃些外带食品。她还说道:“你不应该拒绝我,因为我实在是太可爱、太招人喜欢了,而且不久后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