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非民众医院外集会为曼德拉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18:26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病重

简介:

  今年7月18日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95岁寿辰,南非及世界其他地方正准备以不同的方式为他祝寿祈福。7月18日也是“曼德拉国际日”。2009年,第64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自2010年起将每年的7月18日曼德拉生日的这一天定为“曼德拉国际日”,以表彰他为和平与自由做出的贡献。这一天要求人们花67分钟做善事,每分钟献给曼德拉为反种族隔离和社会正义而斗争67年的每一年。  上月8日,曼德拉因肺部感染再度急送医院抢救,此次病情来势凶猛,医方几度发布病危通知,让这个日子蒙上阴影。不过南非有关人士说,正因为如此,他们要把这一天办成最隆重的曼德拉日,举国都在筹备庆祝曼德拉日。

  2013年7月18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