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亚失事客机乘客拨打911求救录音字幕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13:52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波音777客机在美国坠毁

简介:

  韩亚航空公司客机坠毁旧金山机场后,生还乘客求救的电话录音公开,他们逃过一劫后惊魂未定,在久候不见救难人员的情况下恳求迅速派人救援,并竭尽所能帮助重伤乘客。

  加州公路警察公布了长达11分钟的录音,韩亚航空客机失事后乘客拨打911电话求救的内容。一名男子在电话中说:“我们的飞机刚刚在降落时坠毁。”警方勤务中心人员问他在机场的那一条跑道,他答道:“我不知道是那条跑道,我们根本是跑着逃出飞机。”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赫斯曼10日曾表示,韩亚航客机失事后90秒,机长才下令疏散,而最先到达的救难车辆约30秒后即抵达。

  不过,数百乘客仓皇逃出起火的飞机后,有些打电话求救的乘客表示,等了很久之后才看到救援人员。一位女士就说,她逃到地面已经20或30分钟,但迟迟未看到救护车。她表示:“有人躺在停机坪上,伤势危急,头部受伤。我们这里有个女人就快没命了。我们正设法让她活下去。停机坪上没有半辆救护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