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斯诺登离俄航班抵古巴 未见其身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12:47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所属专辑:美国网络监控“棱镜”项目曝光

简介:

  据路透社25日发自哈瓦那消息, 俄罗斯航空(Aeroflot)从莫斯科起飞的航班已经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平安降落,这架航班因美国国家安全局承包商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可能搭乘而受到媒体的密切追踪。

  报道说,搭乘航班的俄罗斯记者和聚集在哈瓦那机场的外国媒体报道称,既没有看到斯诺登的身影,也未出现任何不同寻常的安全问题。

  机长出现在海关后便被摄影师团团围住。这位机长拿出自己的相机对着摄影师拍照,并说“飞机上没有斯诺登,没有”。

  据一位乘坐航班的路透记者称,机组人员在飞机起飞不久后也对记者说,斯诺登不在飞机上。

  2013年7月12日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