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印度女婴仅出生一天被活埋森林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13:06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印度 女婴 森林

简介: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上周,印度一名新生女婴被活埋在中央邦印多尔市的一处森林中,在被人发现时这名女婴口鼻严重流血。不幸的是,该女婴被送医救治的第二天就夭折了。

  这名女婴出生才一天,被发现时裹着一块布,半掩埋在泥土中。当时,该女婴口腔、鼻子都在流血,随后她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然而,在送医救治的第二天,这名女婴就因伤势过重夭折。

  当地警方称,这名女婴又是一例女性堕胎和杀婴案例。印多尔市警局警官亚达夫说,这名女婴可能是被家人遗弃的。“我们调查了医院记录以及最近新生婴儿记录,但目前还没有线索。” 亚达夫说,“很显然,这是一起女性堕胎案,我们正在调查。”

  2013年7月9日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