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媒称韩亚失事客机飞行员系实习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09:39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所属专辑:波音777客机在美国坠毁

简介: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针对韩亚航空客机在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失事一事,韩国国土交通部认为,此次事故很可能由于韩亚航空公司内部的培训产生问题,而当时运行该机种仅有43小时的培训生,坐在了机长的位子上握着操纵杆。

  韩国国土交通部和韩亚航空7日称,调查结果显示6日上午11点28分(当地时间)在美国旧金山机场发生事故的韩亚航空OZ214航班中,事故发生当时副机长李强国(音)正坐在机长席上。

  李强国2001年取得运输型飞行员资格证,为韩亚航空航运实习生,到目前为止运行中型客机A320达9793个小时,但对于此次发生事故的大型客机B777-200ER,他在取得机种驾照后仅飞行43小时。根据不同的机种,飞机的操纵方法等不同,要飞行其他飞机需要取得新的机种驾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