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埃及军方宣布总统穆尔西下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07:17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埃及再陷政治乱局

简介:

  据央视报道,在埃及军方为支持和反对现任总统穆尔西的两大阵营设置的48小时解决危机最后期限到期后的数小时,埃及军方与反对派举行了会晤。北京时间4号凌晨三点,埃及军方发表声明表示,总统穆尔西已经下台。

  据路透社报道,埃及军方领导人国防部长塞西在会后的声明中称,总统穆尔西已经下台。塞西公布了军方设置的政治路线图,内容包括:暂停议会;最高宪法法院院长暂行总统职权;成立由技术专家组成的过渡政府;提前举行新的政府选举。代理总统的就职仪式将在当地时间4号,也就是今天举行。塞西呼吁所有埃及人放弃暴力,通过和平方式表达诉求。塞西称,军方不想统治国家,只想让埃及走向正规。

  军方公布政治路线图的消息传来,反穆尔西示威者聚集的开罗解放广场一片欢呼,示威者燃放烟火表示庆祝,而穆尔西的支持者对军方的声明表示愤怒,声称绝对不会离开示威现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