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副总统致电请求厄总统拒绝斯诺登申请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30日11:27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美国网络监控“棱镜”项目曝光

简介: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29日表示,美国副总统拜登28日与他通电话,“礼貌地”请求不要准予斯诺登政治避难。这是斯诺登向厄提出庇护申请以来,厄美两国高层对话首次被公开。

  科雷亚当天在每周电视讲话中说,28日他与拜登进行了“友好的谈话”,就美国“棱镜门”事件揭秘者斯诺登向厄瓜多尔申请政治避难一事交换意见。“他(拜登)非常有礼貌地代表美国提出请求,希望我们拒绝庇护申请。”

  科雷亚说,在评估斯诺登庇护申请的时候,厄瓜多尔会将美国的意见考虑在内。“如果斯诺登进入厄瓜多尔领土,我们当然会第一个寻求美国的意见。”但他强调,是否给予斯诺登庇护“最终要由厄方决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