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正恩视察部队罕见严肃批评 或为立军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9日08:51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金正恩 视察 部队

简介:

  据韩国《韩国日报》5月27日报道,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5月27日公开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海军第291部队以及朝鲜正在建设中的马息岭滑雪场的现场照片。报道中并没有提及金正恩视察的具体日期,韩国媒体在比对朝鲜官方电视台当天的报道内容后,发现朝鲜媒体的相关报道中并没有提及金正恩激励官兵的内容,而是罕见报道了金正恩指责部队干部的情况。

  报道称,朝鲜中央电视台5月27日报道了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海军第291部队的内容。报道中充斥着金正恩对相关部门的指责,据报道,金正恩在视察当天指出该部队的战时准备工作不到位,有关部门并没有将军械进行有效伪装,而且在兵营的选址也出现了严重错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