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砍杀士兵嫌犯袭警被击伤倒地视频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5日16:19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24日,英国媒体公布了一段目击者拍摄的视频,记录了行凶者在砍杀士兵之后还准备袭警,结果被警察开枪击伤的整个过程。这段由附近居民拍摄的视频显示,在砍杀了士兵之后,这两名行凶者并没有逃离现场,事发后八分钟,一辆警车赶到,两人竟然手持凶器冲向警车企图杀害警察,随着几声枪响,两人应声倒地。公布这段视频的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说,两名行凶者一人持刀、一人持手枪,持刀者发现警车后冲向驾驶警车的女警察,而这名女警察已经来不及拔枪,当时行凶者已距离她不到一米,这时坐在后排的一名男警察果断从车窗后开枪,将行凶者打翻在地。在第一名行凶者倒下之后,另一名行凶者企图开枪但马上被警察开枪击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