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金正恩指示将含首尔火海歌曲再唱一遍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18:43 来源:新浪播客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金正恩 首尔 火海 歌曲

简介:

  金正恩出席了3日举行的纪念“5.1劳动节”的银河音乐会,并对混声合唱团演唱含“首尔火海”威胁内容的歌曲作出指示,要求再唱一遍。

  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当日,金正恩在音乐会上要求《我故乡可爱的家》和《我们的枪刺上有和平》两首歌再表演一遍。歌词内容为“无论和平如何贵重,我们都不会乞求”,“如果有人胆敢侵犯,我们勇敢地击溃他”等应用武力维护和平的思想。

  据了解,当天在表演《我们的枪刺上有和平》时,舞台后方播放了“想象首尔被炮弹击中”的红色标语。同时还出现了数十门放射炮射击场面及被攻击地区变成火海的场景。

  朝鲜中央电视台播音员对《我们的枪刺上有和平》这首歌做出解释称,“这首歌包含了我们的立场,对于那些一直想要整垮社会主义和我们祖国的敌人,它阐释了我们的原则”。3月5日,朝鲜宣布“停战协定沦为废纸一张”,“如果韩美继续联合军演,将用核武器将首尔和华盛顿变成火海”。

  视频中,可看到,金正恩帖耳对身边官员作出指示后,此前表演过的歌曲再次演出,而金正恩在现场显得较为兴奋,他微笑着,热烈鼓掌,同在场演员观众挥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