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正恩称要加大粉碎敌人阴谋的斗争力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3日10:40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

简介: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前往朝鲜人民保安部祝贺人民保安员和朝鲜人民内务军官兵。

  据报道,金正恩与朝鲜人民保安员和内务军官兵合影留念。他跟陪同的指挥成员一起,向建立在人民保安部的金日成和金正日铜像鞠躬致意。

  金正恩就加强人民保安工作和内务军的战斗力作出指示。他说,人民保安部肩负重要任务,官兵要铭记自己重要而光荣的战斗任务,要成为党的政治保卫队、维护社会主义的强有力的支撑点、绝不手软的打击队,人民生命财产的可靠卫士。

  金正恩表示,要进一步加大粉碎敌人阴谋的斗争力度,保卫党、制度和人民,坚决粉碎敌人的思想文化渗透和攻心战阴谋,消灭不纯敌对分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