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巴马出席记协晚宴秀被调侃齐刘海照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8日17:56 来源:新浪播客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奥巴马 演讲 刘海儿

简介:

  美国总统奥巴马27号晚上出席白宫记者协会晚宴,并按传统发表一篇幽默的演说,期间奥巴马多次利用与共和党参议院少数派领袖麦康奈尔就加税、削减财赤的分歧,大放笑弹。

  奥巴马:“当人们不来和我接触,我就会主动去接触他们。最近我就曾和共和党参议员吃晚餐,真的不容易,我提议敬酒,但最后不了了之。当然即使我做了这些,仍有人认我花得不够时间与国会共事。有人问为何不与麦康奈尔共饮,真的吗?那为何你又不与麦康奈尔共饮?”

  此外,奥巴马也用了多张照片,拿自己开刷,指上任4年半来,年纪大了,但依然经常犯错,所以要向受大众欢迎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偷师。

  而奥巴马在展示风趣的同时,也特别提及早前发生的波士顿马拉松袭击以及德州化工厂爆炸事件,显示出美国人在困难中展现出坚毅的人性,并感谢媒体在事件中扮演的积极角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