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拒绝韩对话提议 韩撤开城园区所有人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10:19 来源:CCTV4《中国新闻》

简介:

  朝鲜26日拒绝韩国前一天提出的就开城工业园区事宜举行正式对话,表示朝方可能会首先采取“重大举措”。面对朝方表态,韩方决定从这一工业园区撤出全部175名留守人员。

  韩国统一部26日发表声明,决定将滞留在开城工业园区的韩方人员全部撤回,以回应朝方此前拒绝韩方要求举行韩朝工作会谈的提议。25日,韩国提议与朝方举行政府级别对话,以化解开城工业园区僵局,警告如果朝方26日中午前不回应,将采取“重大举措”。朝方当天下午发表回应,拒绝韩方提议,并谴责称韩方以最后通牒的的口吻声称采取“重大举措”,只会加速灭亡,如果韩方继续使局势恶化,朝方可能先于韩方采取最终的“重大举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