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开出对话条件要求联合国取消制裁协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08:04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所属专辑: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

简介:

  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18日先后播发了朝鲜和平统一委员会和朝鲜国防委员会的声明。两份声明列出了朝方为举行对话提出的条件。  第一,立刻停止所有反朝挑衅行径,并对此全面道歉。声明称,首先要取消以不正当理由炮制的联合国安理会“制裁决议”。韩国必须立即停止将“天安”号沉没事件和“3·20网络攻击事件”等“自家内部的不幸”捏造成“北方关联论”而推行的所有反朝阴谋骚动。第二,要向全世界正式保证,不再进行威胁或恐吓朝鲜的核战争演习。声明称,对话和战争行为“绝对是势不两立的”。核战争演习越强制进行,局势越日趋恶化,对话渠道将随之永远堵死。第三,全面撤走向韩国及其周边地区投入的核战争手段,并打消将之重新投入的念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