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爱国者3导弹系统运抵冲绳防朝导弹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07:47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所属专辑: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

简介: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运载日本航空自卫队地对空拦截导弹“爱国者-3”的车辆于当地时间18日下午抵达日本那霸市的那霸新港。这是日本首次在冲绳长期部署“爱国者-3”导弹。  载有“爱国者-3”导弹车的民间船只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多抵达那霸,50分钟内陆续卸下6辆。其中3辆导弹车前往那霸基地(那霸市),另外3辆则前往知念屯基地(南城市)。

  劳动团体人士等约200人在那霸港口举行集会,反对在冲绳部署“爱国者-3”。抗议者朝着从港口出发的导弹车挥舞拳头,喊出了“不容许军事基地化”的口号。

  “爱国者-3”于16日从滨松基地启程前往冲绳。日本防卫省原计划2014年度在冲绳县部署“爱国者-3”。由于今后可能需要长期防备朝鲜发射导弹,部署计划被提前实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