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发最后通牒 将采取不做预告的报复行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08:24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

简介:

  据朝中社4月16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16日对韩国方面发出“最后通牒”,表示韩国当局庇护在首尔进行的反朝活动,严重伤害了朝鲜的最高尊严。因此朝鲜将对其采取“不做预告的报复行动”。

  声明称,在朝鲜庆祝“太阳节”之际,韩国首尔市中心举行反朝集会,甚至焚毁象征朝鲜最高尊严的肖像。既然韩国当局庇护公然进行的这种损毁朝鲜最高尊严的行径,朝鲜从此刻开始将对其采取“不做预告的报复行动”。

  声明指出,朝鲜方面报复的对象包括直接或间接参与,以及煽动或默认对朝鲜最高尊严进行损毁的人和有关政府机关及部门。朝鲜革命武装力量旨在显示朝鲜军民如何维护最高尊严的军事示威行动将立刻开始。朝鲜革命武装力量的军事示威“将给损毁朝鲜最高尊严的所有敌对势力以强硬打击。”

  声明最后指出,如果韩国政府真有意进行对话和谈判的话,就必须表现出“对迄今为止所有反朝敌对行径的歉意”和“全面停止此类活动的诚意”。

  2013年4月16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