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已派2艘宙斯盾舰出海欲拦截朝鲜导弹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0日10:29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

简介: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8日继续收集有关朝鲜发射新型弹道导弹的信息,日本海上自卫队接到要求弹道导弹防御系统(MD)进入迎击状态的“破坏措施命令”后,已派遣2艘搭载海基型拦截导弹(SM-3)的宙斯盾舰前往日本海,做好当朝方导弹落入日本境内前将其击落的准备。

  报道称,一名日本防卫省官员就朝鲜动向表示:“将冷静分析威胁与挑衅,采取恰当措施。”日方将与美军合作,强化信息收集工作。

  此外,日本政府确认,朝鲜已将疑似新型中程弹道导弹“舞水端”的物体运往东海岸。

  为防备朝鲜发射导弹,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7日下达了“破坏措施命令”。报道称,日本政府为避免给国民带来过度不安,将不公开宣布下达命令一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