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军司令称只拦截有威胁的朝鲜导弹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0日08:10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

简介: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洛克利尔9日说,如果朝鲜发射导弹威胁到美国本土、海外部队与盟友,他建议将其拦截,但不建议不问“青红皂白”拦截朝方导弹。

  洛克利尔当天在参议院作证时被问到,如果朝鲜近期发射导弹,美军是否有能力将其拦截。他回答说,美军“有能力保卫本土、夏威夷、关岛、海外部队及盟友”。他说,如果是为了保卫本土、盟友等,他建议拦截朝方导弹。

  在被问到是否应不论朝方导弹指向何方,都将其拦截时,洛克利尔说:“不,我不建议这样做。”他解释说,美方有能力在很短的时间内判断出朝鲜导弹目标在哪里。

  美军近期将大量反导装备部署到亚太地区,其中包括“麦凯恩”号与“迪凯特”号两艘有反导能力的驱逐舰,并将在关岛部署一套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