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芬兰麋鹿防伪新护照走红可爱效果萌翻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0日11:33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护照 芬兰 麋鹿 粉丝

简介:

  2013年3月29日大约六个月前,芬兰官方把一只麋鹿搬上了新版护照,打造出一种极其可爱的视觉效果。近期,有网友把这种新护照的视频上传到网络上,瞬间萌翻了一大片粉丝。这种以动物作为护照防伪特征的作法,在全球可能还是首次。新版护照签证页的每一页都有一只麋鹿,当连续翻护照的时候,麋鹿行走的动画就上演了。除了普通护照,芬兰的公务护照、外交护照、紧急护照等同样印有麋鹿防伪标识。芬兰官方表示,他们这样做的目的除了防伪,还在于向世人展现其自然环境特征。据介绍,这个麋鹿防伪标记早在去年8月就设计完成并发布了,但当时并未引起广泛关注,直到近期一段相关视频被上传到网络上,护照上的麋鹿才一炮走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