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降低对朝半岛军事介入标准显影响力降低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07:56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

所属专辑:朝鲜称将不承认朝鲜停战协定

简介:

  主播:随着韩美签署了《韩美共同联合应对朝鲜局部挑衅作战计划》。该计划称韩国只要遇到了低度挑衅,美军就可以介入。此前,美军也曾经对朝鲜进行过核威吓。这种强硬介入,您认为会对朝鲜半岛局势带来更多的隐忧吗?

  江岷钦:我认为绝对会。朝鲜和韩国“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仿佛兄弟吵架外人介入。我们看一下美国的态度,基本上在早期,它是认为所谓的全面冲突才有可能介入,进行所谓的调停或其他的政治动作或者军事动作。现在改成低度,三个条件,包括朝鲜发动了海事边境的侵犯,或者第二个炮击边境的岛屿,第三个战斗机低空侵犯韩国的领土。如果只是一种军事演习,或者不慎擦枪走火,难道美军就要介入吗?所以我觉得,其实美国把所谓的介入标准降低,显示出美国在朝鲜半岛的影响力越来越低,产生了不安全感。

  2013年3月27日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