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朝三八线现大洞令韩紧张 地道可运炮弹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18:05 来源:CCTV7

简介: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 军事问题专家张召忠:“有一位叫做“企鹅瘦”的网友说,朝韩边境的铁丝网惊现大洞,韩军正在加强搜索。韩国政府已经召开国家安全保障会议,商讨有关的应急措施。难道说这次事件,朝韩会擦枪走火吗?”

  朝鲜与韩国之间有一条近似以北纬38度划定的军事分界线,称为“三八线”。三八线的中间都是以多道铁丝网,辅以高压电。过去就曾发现朝鲜在三八线军事分界线下“掏洞”,修建地下通道,在地道里可以走人,甚至可以运输火炮。朝鲜的这一举动曾经令韩国十分紧张,朝鲜的“地道”里面可以运输出来炮,甚至是小型车辆,乃至装甲车。韩国方面十分紧张朝鲜派遣秘密部队从地道进入韩国,到韩政府所在地青瓦台搞破坏,韩国方面高度紧张。在如此危险的情况下,3月11日美韩开始了“关键决断·鹞鹰”的军事演习。

  在演习中美军出动了F-22,核动力的航空母舰以及核动力潜艇。这无异于在如此紧张的朝鲜半岛局势上火上浇油,韩国方面称如果出现擦枪走火,朝鲜方面通过地道进入韩国境内的就不光可能是几个特种兵的问题,韩国可能就要“摊上大事”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