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美未签敌对朝鲜方案非善意因分歧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08:05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所属专辑:朝鲜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简介:

  上海社科院国际关系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主要是美韩高级军官,他们在谈判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分歧。这些分歧也就是说,2010年,他们在延坪岛“天安号”事件之后,韩国最高军界包括国防部长,有一种跃跃而试的心态,对朝鲜进行报复。美国作为一个大国,始终对自己的‘小兄弟’,对自己的盟国始终是两手性,第一手是在军事上支持它,希望它可以冲到前面,另外也不希望“小兄弟”过于独立,过于采取冒险的态度,导致发生一场大的战争,使得美国给拖进一场不必要的战争。美国正是根据这种情况,在双方谈判这一种共同应对计划过程当中发现韩国希望美国允许它遇到在某些特殊情况下,韩国可以进行多次的军事打击,美国非常担心这一点。

  2013年3月11日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