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囚犯搭直升机越狱未果 携AK47朝狱警开火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07:53 来源:江西卫视《晨光新视界》

简介:

  日前,希腊一所监狱中一名杀人犯第4次企图越狱,不过,这起越狱阴谋最终被挫败。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25日报道,希腊当局表示,这架租借的直升机搭乘着两名武装人员,前来特里卡拉监狱营救杀人犯帕纳吉奥蒂斯?弗拉斯托斯。这两人一开始试图用直升机吊钩拆除监狱外墙上的铁丝网,失败之后,他们又抛绳准备把犯人吊挂带离。其中一名武装人员使用AK-47步枪朝狱警开火,狱警们进行还击,并打伤正设法攀爬进入直升机的弗拉斯托斯。弗拉斯托斯受伤后不得不松手落地,直升机也迫降在监狱停车场。

  现年43岁的弗拉斯托斯因杀人罪被判终身监禁。当局表示,他的双腿受伤,正在监狱医院接受治疗。在希腊,囚犯利用直升机越狱的事件此前曾出现过两次。

  2013年2月28日江西卫视《晨光新视界》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