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鲜称要用“枪杆子”来对付美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08:03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所属专辑:朝鲜称将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简介:

  朝中社1月30日刊文称,美国主导的对朝“制裁决议”,是对主权国家自主权和尊严的粗暴侵害。

  文章说,国际法应平等适用于所有国家。但美国拿两个标尺,对他们有利地解释和适用国际法,甚至企图以高压方法强迫接受他们的错误判断。

  此次,美国也盲目地否定朝鲜合法的卫星发射权利,硬说朝鲜的卫星发射是“远程导弹”发射,炮制了意在扼杀朝鲜、目的阴险的“制裁决议”。这是绝不可容许的傲慢和专横。他们可以随便进行利用弹道技术的卫星发射甚至核试验,但其他国家绝不能进行。拿这样的强盗逻辑愚弄联合国机构的美国,简直是个粗暴蹂躏和破坏国际政治秩序的流氓国家。

  只有他们才能判断是非、可以做任何事情,而其他国家必须无条件服从他们这一美国式逻辑,对朝鲜绝不能行得通。眼下,朝鲜军民对美国及其追随势力胆敢蹂躏朝鲜神圣的尊严抑制不住愤怒,投入了维护国家和民族主权的全面对抗战。

  文章称,同美国不是靠嘴而是用枪杆子来对付。这就是朝鲜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意志。

  2013年1月31日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