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媒称朝核试准备结束 只要下令即可试验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13:11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朝鲜称将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简介:

  韩国媒体26号报道称,据曝光的卫星照片来看,朝鲜核试验准备事实上已经结束。按照朝鲜之前两次核试验的行为规律来看,眼下似乎正处在惯例的朝鲜核试窗口期。

  这是韩国KBS曝光的朝鲜一些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一带的卫星照片。照片中可以明显的看到,核试验场入口,下面还有指挥控制通道。

  KBS推测称,在地下50米处的通道里有核试验设施的调整装备,有通信设施等。此外照片还显示,与一个月前相比露天堆货场上堆积的用来填埋坑道的材料明显减少,因为填埋通道是核试验准备的最后的一个阶段。

  分析人士预测认为,朝鲜核试验准备事实上已经结束,只要指挥者下令,朝鲜马上可以进行核试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