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假装汽车无人 快餐店员遭恶搞现囧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10:11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据外媒报道,国外一名恶作剧专家日前推出了他的恶搞新作,而这次他恶搞的对象是快餐店外卖服务员。该男子将汽车开进快餐店外卖站,自己隐藏在汽车的驾驶座位里,假装汽车正处于无人驾驶的状态,而这还真骗过了不少人的眼睛。  想要做到在汽车中“隐身”很简单,该男子其实就坐在驾驶座位上,只不过他藏在了一件“汽车坐椅服”里面。这样,当人们向车窗里看时,就会发现车中空无一人。

  把戏虽然简单,却把不少快餐店服务员吓了一跳。该男子在网络上传的此次恶作剧的视频显示,当看到停在窗口前的汽车驾驶座上没有司机时,不少服务员都惊得目瞪口呆。  有的服务员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景象,还跑到后厨找来同事确认。更有一名服务员掏出手机拍照。不过她一定没有想到,此时她已经成了这出恶搞剧目中的重要“演员”。

  2013年1月12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