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准航母建造照片首次曝光 威胁中国潜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00:24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简介:

  日本为了军事夺取钓鱼岛,已经在悄悄做准备。日本唯一的伞降部队周日将在千叶县进行以收复敌占离岛为假想的训练。日本海上保安厅则计划建立钓鱼岛专属部队。日本官方更是罕见地发布了正在建造的“驱逐舰”22DDH的照片。

  这是去年1月该舰开工以来,全世界首次看到这艘不叫“航母”的航母。这艘被日本官方称为“驱逐舰”的航母目前仍然在建造当中。从照片上看,22DDH的建造延续了日本造船业的高水准。采用各种分段搭建集中组装,焊接工艺精湛,表面平滑。而且建造速度相当快。从去年初开始建造至今,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舰体的完成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开工8年的印度海军自造航母“维克兰特”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