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为返亚放狗咬人 若挺日修宪将砸自己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01:10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所属专辑:2012日本众议院选举

简介:

  问:那你认为,对于安倍的修宪行为,国际社会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

  刘:其实,最应该也最有能力阻止的,应该是美国。但是,为了落实重返亚太围堵中国的战略,美国在战术上肯定会“放狗咬人”,以把中美矛盾转化成中日冲突。对此,中国应该对美国晓以利害,让奥巴马政府知道放虎归山的最终后果,一定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而在美国靠不住的情况下,中国应该想办法通过联合国的途径,来对安倍施加压力。因为日本实施和平宪法也是二战后世界秩序的一部分,你修宪也是在挑战二战秩序。

 

  还有就是,中俄韩等二战期间跟日本交过手和受过伤害的国家,应该联起手来,给日本施加道义上的压力。

  12月18日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