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自民党盟友公明党表态会避免日本右倾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23:29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所属专辑:2012日本众议院选举

简介: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上届众院选举中全军覆没的公明党在本届的小选区选举中9人全部当选,所获议席大幅增加,达30个。

  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宣称,已经做好以掌握政权的方式重振日本的充分准备。代理干事长齐藤铁夫则表示公明党将负责把握方向盘,避免日本右倾化。

  公明党认为日本需要10万亿日元规模的2012年度补充预算用于实施紧急经济刺激政策,计划在联合政府成立后立即着手编制预算。

  关于自民党主张的修宪、允许行使集体自卫权、修改《日银法》等两党间存在的分歧,公明党将着眼明年夏季的参院选举,以是非分明的态度加以应对,坚持自身特色。

  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在党总部对记者表示:“我们的基本想法没有变化,将同自民党商讨如何才能让国民感到安心。”

  12月17日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