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野田及时应对朝鲜发射 挽回部分支持率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11:10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所属专辑:朝鲜发射第四颗卫星

简介:

  东京时间今日上午9点55分(北京时间8时55分),冲绳县首府那霸市民同一时间收到市政府发来的J级警报手机短信:朝鲜疑似已发射“远程弹道导弹”,或会经过冲绳列岛上空,请市民密切关注电视、广播的预警提醒。

  此时,距离朝鲜西北部东仓里“西海卫星发射场”于9点45分的发射仅10分钟。

  据读卖新闻报道称,获悉朝鲜发射卫星后,日本首相野田佳彦随即命令相关中央政府机构采取“万无一失的应对态势”,并尽全力向国民提供信息。

  NHK的谈话节目中数位嘉宾表达了同一个观点,“朝鲜‘导弹’不会波及到日本国民的安危基本在大家意料之中。毕竟4月份发射的同类‘导弹’,偏离了预定轨迹,被判定为‘失败’了也没有任何残骸坠落在日本境内,相信这次情况不会更糟。但面面俱到的战略部署和高透明度的信息公开,的确起到了安抚民心的效果,野田“无可挑剔”的处理手法将为处于众议院大选弱势地位的民主党和自己在大选最关键时刻挣回一点支持率,漂亮地“临时抱佛脚”了一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