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朗军方称已破解美无人机数据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08:46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12月10日据外电报道,伊朗称,伊朗革命卫队已经从去年俘获的美国中情局(CIA)侦察无人机中破译了全部数据。2011年12月4日,伊朗称捕获了一架美国RQ-170“哨兵”无人机。此前,伊朗称获取了这架无人机中的信息。伊朗10日在国家电视台宣布的这一消息,显示伊朗技术人员可能已经破译了这架无人机的全部编密码。

  伊朗革命卫队航空部门主管哈吉扎德(Ami Ali Hajizadeh)将军说,这架无人机在被击落前没有对伊朗的核设施执行侦察任务。报道没有透露伊朗从无人机中获取了哪些数据。

  本月4日,伊朗称在海湾水域再次捕获一架美国“扫描鹰”无人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宣称,伊朗已经完全破解了所俘获美国无人机的资料。但美国否认损失了无人机,但承认伊朗捕获的无人机为美国制造。

  12月11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