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飓风“桑迪”影响美国总统选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07:55 来源:重庆卫视《CQTV早新闻》

所属专辑:桑迪飓风影响美国

简介:

  由于飓风“桑迪”来袭,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的竞选阵营10月27号都宣布取消在预计受飓风影响的地区举行的选举活动。

  奥巴马阵营当天宣布,副总统拜登当天原定在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比奇举行的竞选集会取消,以保证当地应急部门和警方能全心全意应对飓风。罗姆尼阵营也取消了罗姆尼预定28号在弗吉尼亚比奇举行的竞选集会。不过,奥巴马本人的竞选活动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桑迪”27号早些时候风力减弱,降级成为热带风暴;但它的风力很快再度增强,恢复成为飓风。“桑迪”现已在加勒比海地区造成至少49人死亡。风暴预计将从28号开始影响美国本土,包括首都华盛顿在内的多个地区目前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10月29日重庆卫视《CQTV早新闻》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