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南大叔PSY骑马舞疑剽窃 好友愤而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11:09 来源:CCTV新闻频道

简介:

  韩国男星PSY以一曲《江南Style》走红全球,韩国歌手金长勋前天惊传自杀,他自认PSY偷了他的舞台点子暴红,因此想不开服药。他在网上说:“我是一个无法忍受被信任的人背叛的傻瓜,对不起,我走了。”外界解读他嫉妒PSY太红才会寻短,幸好及时捡回一命。

  34岁PSY闯荡韩国歌坛11年,7月推出新专辑,主打歌《江南Style》MV因无厘头的“骑马舞”被各国网友疯狂转载,横扫欧、亚、美洲各国排行榜冠军,成韩国史上“外销”最成功的歌手。

  《江》曲上周勇夺告示牌亚军,下周可望问鼎冠军宝座。他上周四在首尔街头开唱庆功,吸引8万人捧场,昨天首尔街头也有万人在“国际街舞节”一起跳骑马舞。

  10月8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