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副总统意外口误 或增罗姆尼辩论胜算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4日08:36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2012年美国大选

简介:

  美国2012年总统大选首场辩论3日(北京时间4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大学举行。据民调机构最新调查显示奥巴马的人气略高于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因此抓住电视辩论的机会进行反击对罗姆尼尤为重要。出人意料的是,反击的机会比罗姆尼预想的还要早。来自奥巴马阵营的副总统拜登于2号在北卡罗来纳州出席支持者集会,在谈及罗姆尼的增税计划时,本想借机抨击前总统小布什的政策,却不想话语中产生了歧义,他说“中产阶级在过去的四年中一直被埋葬”,而过去的四年正是奥巴马的执政时期。拜登意识到口误后,第一时间公开纠正了口误。不少共和党人认为拜登口误将增加罗姆尼在首场辩论中的胜算。

  10月4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