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驻日美军6架鱼鹰转往冲绳 日民众抗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1日14:31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日本 驻日美军 鱼鹰

简介:

  驻日美军今早已把6架美军新型"鱼鹰"运输机移往冲绳县。然而,日本民众的反对呼声和抗议持续高涨。

  由于日本民众强烈反对,野田政府对如何处理此事可以说大伤脑筋。美军原计划是9月28号执行将鱼鹰运输机从岩国基地向冲绳普天间机场进行部署。但是由于受到第17号台风临近的等一些恶劣天气的影响,美军不得不推迟了这个计划。但由于台风已经离开冲绳县当地天气已经恢复,因此美军通报日本防卫省鱼鹰今天最早就会飞往冲绳县,但是在冲绳担忧飞机安全性,反对部署的呼声不断高涨。当地民众强烈反对将鱼鹰部署在当地,冲绳工会组织以及反对部署计划团体的成员曾经一度使用汽车来封堵普天间基地。

  2012年10月1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