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巴马演讲称罗姆尼未准备好与华交往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7日12:19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2012年美国大选

简介: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6日晚接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并发表演讲。奥巴马在演讲中两次提到中国,一次是经济领域,另外一次是外交领域。奥巴马第一次提到中国是在经济领域。他说,他将继续为中产阶级与小企业减税,他不认为继续给富人减税能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也无助于美国与中国的科学家与企业家竞争。

  奥巴马第二次提到中国是在外交领域。奥巴马讽刺共和党对手罗姆尼没有外交经验,没有为外交做好准备。他说,罗姆尼把俄罗斯当作美国头号敌人,而不是基地组织,好像还活在冷战时代;罗姆尼也没有做好与北京交往的准备;如果罗姆尼不出席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就不会侮辱美国最亲密的盟友(英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