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捐款者要求东京都退还购买钓鱼岛捐款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7日10:49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日本欲“收购”钓鱼岛

简介:

  日媒称,日本政府5日传出已与钓鱼岛“拥有者”栗原家族达成了直接购买岛屿的消息后,东京都政府的总机被吵翻了天,许多人要求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退还他们的捐款,并认为石原慎太郎背叛了他们的捐款购岛的情谊。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4月下旬,石原呼吁日本国民捐款支持购买钓鱼岛行动。到5日为止,东京都政府共收到10万余人捐赠的14亿639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

  由于日本政府传出已经与岛屿“拥有者”达成了直接购岛的协议,捐款者纷纷致电东京都政府表示抗议,并要求石原就此问题作出说明,更多的人则要求退还捐款。

  东京都政府官员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一笔钱如何处理,如果要退还的话,那将是一项庞大的工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