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媒称如中国攻占钓鱼岛美军或直接参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2日23:42 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简介:

  据《产经新闻》9日独家报道,日本陆海空三军去年11月14日至18日曾实施设想“中国占领钓鱼岛”而进行“夺岛作战”的联合演习。

  据报道,其联合演习假设地区为冲绳近海特定海域和钓鱼岛,假设的三种事态是“平时的不法行为”、“预计武力攻击事态”和“确认武力攻击事态”。其“夺岛作战”行动分为5个步骤:第一,联合运送陆上自卫队并机动展开;第二,防空作战;第三,对舰队展开攻击;第四,对自卫队和驻日美军基地设施实施防卫;第五,实施登陆钓鱼岛作战。

  报道还称,一旦确认中国“武力攻占”钓鱼岛,负责钓鱼岛防御的主力部队即陆上自卫队“西部方面普通科连队”将分别从长崎基地和佐世保基地搭乘海上自卫队的运输舰赶往钓鱼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