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动物园园长因熊猫宝宝夭折痛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22:35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熊猫宝宝 夭折

简介:

  7月5日,中国租借给日本的大熊猫“仙女”(日本名“真真”)顺利产下一熊猫宝宝,这是上野动物园时隔24年再次迎来熊猫诞生,而且是大熊猫在该园的第一次自然分娩,这让日本社会欢喜不已。当日即成为日本的特大新闻,NHK、日本电视台、朝日电视台、富士电视台等基本上均放在了第二条报道(头条为国会调查报告认定福岛核电事故为“人祸”)。上野动物园一度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周围各商店纷纷推出关于熊猫的商品。 但一个星期不到,日本时间7月11日上午8点30分,大熊猫宝宝确认夭折,死因为肺炎。就在上午6点45分,24小时监护的工作人员还曾听到熊猫宝宝的叫声,7点30分也确认熊猫宝宝仰面朝天躺在母亲“真真”的怀中休息。以上为日本动物园园长因熊猫宝宝夭折痛哭。

  7月13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