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巴马前女友称其自认是白人且虚伪难亲近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5日10:27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简介:

  据台湾《联合报》5月4日报道,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到来,一本名为《贝拉克奥巴马的故事》的新传记也赶着这股热潮,预计于6月下旬出版。书中藉由欧巴马交往过的两位白人女友的情书和日记,披露了这位黑人总统对于非裔身分的认同危机。据报道,这本传记由普利策新闻奖获得者拉尼斯(David Maraniss)撰写。美国《浮华世界》杂志网站2日刊出6页的书摘。被指为奥巴马首位固定女友的白人女子库克,在日记中透露,种族身分一直令奥巴马困惑挣扎,他觉得自己骨子里根本不是黑人,而是白人。但出于自身利益考虑,他最终选择黑人身份。库克还形容22岁的奥巴马表面亲切,但有时很疏离冷漠,不够真诚,而且让人摸不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