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日男子在全球最陡过山车上成功求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3日10:52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求婚 过山车

简介:

  为了彰显浪漫,很多男士都绞尽脑汁,希望展开一次创意求婚。当地时间4月1日,日本一名男子就在全球最陡的过山车上,成功向女友求婚。  

  4月1日是日本男子桥本宅见与女友松泽安住正式交往一周年的日子。他们二人都喜欢坐过山车,而且对公园内的“高飞车”情有独钟,桥本宅见于是想出了在过山车上求婚的点子。在求婚成功两人马上开始两人共同的第一次人生急坠。 随后,在亲友的见证下,这对准新人在“高飞车”场地前的空地上举行了一个简单的订婚仪式。今年晚些时候,他们还将办一场没有过山车的正式婚礼。“高飞车”全程1000米,最快时速达100公里,在垂直上升到43米高的塔上之后,以121度的角度坠落,是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机构认可的全球最陡过山车。富士急主题公园不久前开始向人们提供过山车婚礼服务,桥本宅见与松泽安住是接受这一服务的首对准新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