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国总统萨科齐险遭钢铁工人围堵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18:19 来源:BTV《都市晚高峰》

频道: 新闻中心

标签: 萨科齐 围堵

简介:

  当地时间3月15日,200多名安赛乐米塔尔钢铁集团法国工厂的工人在巴黎举行示威活动,要求工厂重启去年七月份关闭的两座炼钢炉。抗议工人当天乘坐大巴前往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竞选总部,而从媒体获知消息的萨科齐则在抗议工人赶到前匆匆离开。萨科齐向媒体表示,他已计划于3月19日在爱丽舍宫会见工人代表。抗议工人代表说,他们此次是带着一些钢铁样品过来的,要告诉萨科齐他们能生产高质量的钢铁。抗议工人表示,巴黎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建造时,所使用的钢材全部都来自法国传统工业基地罗林地区,而现在,他们的钢铁工厂是当地最后一家能在本土炼钢的工厂。在围堵萨科齐无果后,抗议工人随后将示威阵地转移到了埃菲尔铁塔下。

  3月16日北京电视台《都市晚高峰》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