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京电力员工透露政府和公司隐瞒险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08:46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所属专辑:日本附近海域9.0级地震

简介:

  在福岛核电站发生核泄漏之后,人们担心着核辐射的威胁,也更想知道核电站发展的每一部真相,但是在事故的处理过程当中,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发布的消息常常滞后于事实的发展,并习惯以鞠躬和不知道来应对媒体的追问。日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福岛核电站的员工就向外界表示说,无论是日本政府还是东电公司,都对民众撒了谎。

  提起福岛核电站发生爆炸的那一刻,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仍然心有余悸。这位员工在福岛核电站已经工作了17年了,是一位老员工,他对核电站的各种设备都非常了解,他透露说,核电站的四号反应堆一直存在排水故障,而这个故障则为反应堆发生爆炸埋下了隐患,但东京电力公司和日本政府都没有将这一情况如实告知民众。

  3月22日CCTV新闻频道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