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辞职讲话(字幕版)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10:49 来源:新浪新闻中心

所属专辑:菅直人当选日本第94任首相

简介: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刚刚正式宣布辞职,因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迁移问题,日社民党退出联合政府,造成政治困境。以下是鸠山由纪夫辞职讲话全程内容:

  日本民主党必须重新开始。我们的政府必须重新出发。

  我期望在座诸位能否实现这一目标。当你们成功之时,会想起此刻鸠山说过的话。我坚信日本民众也将会理解。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段回忆。有一天我待在酒店房间里,突然一只小鸟飞到面前,这是一种在我的家乡经常见到的鸟,看到它,我仿佛觉得它是来告诉我,该是回家的时候了。

  我们曾一道携手经历过大风大浪,而日本此时正面临困境,我愿意与民众一起努力争取更好的明天。这是我今天对各位的要求。

  我有许多缺点,在过去的8个月里,我被你们选为党内领袖,对此我非常感激。

  以上就是我对你们以及对日本民众的讲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