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宣布将于13日正式辞职 特蕾莎·梅继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新闻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07:02 来源:央视

简介:

  6月23日,英国就是否留在欧洲联盟举行全民公投,脱欧派获胜。英国首相卡梅伦宣布将辞去首相职务,新首相将在今年10月产生。昨日,卡梅伦宣布将于本周 三(7月13日)正式卸任首相一职。而英国现任内政大臣特雷莎届时将成为继撒切尔夫人之后英国历史上第二位女首相。

  北京时间昨晚8时,由于 参选英国新首相的两位人选之一的利德索姆宣布退出角逐,现年60岁的特雷莎成为首相的唯一候选人。特雷莎曾在牛津大学读地理专业,毕业后在英格兰银行工作 了一段时间,1986年当选伦敦市议员,从此步入政界。她在1997年当选英国议员,2002年成为保守党首位女主席。2010年赢得大选胜利后,卡梅伦 提拔特雷莎担任内政大臣。她在1980年嫁给银行家菲利普,两人没有子女,她的业余爱好是步行和烹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